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22-11-18最新消息
國民女友羅嘉翎世錦賽創生涯最佳成績,無畏無懼踢出夢想驚艷全場

​​

東京奧運跆拳道銅牌選手,同時也是自 2019 年起,即成為匯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劃」公益大使的國民女友 羅嘉翎,於「 2022瓜達拉哈拉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再創佳績奪得銀牌。
 
嘉翎在這次世界跆拳道錦標賽踢出個人生涯最佳成績!嘉翎這次的賽事表可是一點也不簡單,從十六強開始對手都不容小覷,但嘉翎仍無畏無懼,穩穩的踢好踢滿每一場,更擊退東奧金牌,也是嘉翎曾經敗戰的強敵美國選手佐羅蒂奇,一路戰到四強,最後奪得銀牌,看得出來,此次嘉翎不僅已因應賽事規則改變而做好了調整,也展現強大的韌性與鬥志,一路過關斬將闖出好成績。
 
匯智與嘉翎從 2019 年開始牽起雙方緣分,與大家一起關注嘉翎的賽事、一起為嘉翎應援,本次世錦賽也讓嘉翎奧運積分大進補,我們也將繼續期待嘉翎接下來的表現,陪著嘉翎往夢想方向前進,讓嘉翎帶著我們前進巴黎奧運!
 

【Cloudmax匯智公益大使 羅嘉翎 大事紀】

 
匯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劃已推出許久,我們希望能運用我們擅長的網路服務讓好事發生,歡迎有需求且符合贊助資格的單位來申請,匯智與嘉翎一起踢出夢想讓愛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