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9-09-23最新消息
匯智加入2020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培育計畫,助台灣女將羅嘉翎勇闖奧運



​有鑑於許多台灣體壇青年極具實力,且屢屢奪金立足國際, Cloudmax 匯智資訊於今年參與了「2020 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培育計畫」,本著網路無遠弗屆的精神,以實際行動力給予台灣跆拳道選手 – 羅嘉翎最大支持,勇闖奧運無極限。
 
一直以來,匯智的目標是成為台灣企業在網路 IT 上最強而有力的後盾,讓台灣站在網路世界的高點,而現在更以實際的行動投入產業發展,藉由本次的選手培育計畫,匯智希望以網路力量,幫助台灣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在踢進日本東京奧運的路途上,透過匯智在網路的實戰經驗,讓嘉翎在資源的需求與網路宣傳方面皆無後顧之憂,心無旁鶩專心練習與比賽,於國際舞台上一展身手,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堅強實力。  

​​
 

本次的贊助選手為年僅 18 歲的羅嘉翎,小小年紀他,卻有著堅毅不拔的認真眼神,讓人彷彿從他的眼神中,就能看出超齡般的沉著態度與對夢想的熱情及堅持。在嘉翎第一次踏進匯智分享他的選手路時,當下會覺得他是個可愛卻又帶點害羞的女孩,在聊天的過程中,更能漸漸發現,嘉翎不僅有著這年紀該有的青春活力,在長期的跆拳道訓練下,更具備穩重沉著的個性,不難讓人從其堅強的跆拳道實力中看出台灣有如武道精神的民風文化。這些年來,嘉翎參與了上百場大大小小的比賽,身經百戰累積了堅強實力,與清晰的應對思路,成為台灣第一位連兩屆獲得世青賽跆拳道金牌的選手。今年六月,更在 2019 盧森堡跆拳道公開賽以顯著差距勇奪金牌,現在的他,正為了取得奧運資格積極參與各項國際賽事,同時必須兼顧著學業、訓練與比賽,這其中的艱辛,是局外人難以感同身受的,但嘉翎絲毫不畏懼,以堅忍不拔的毅力,勇與接受挑戰實踐自己的奧運夢。

根據維基百科對於跆拳道的解釋,跆拳道三個字分別代表著踢擊(腳法)、拳擊,與道行,結合了武術與對自我內在的修行,不僅僅可視為一種武術,更可以培養修練者的禮儀與道德。此精神就如同匯智的品牌理念般,期許著團隊擁有超前的技術實力,卻又謙遜自處,以堅毅的耐心、同理心和積極態度,與客戶一同突破網路營運的重重難關。嘉翎不僅完美體現跆拳道精神,更表現出對夢想的堅持與熱血,這清晰的映在匯智初衷上,匯智亦是憑著想讓台灣產業變得更好的信念,投入主機與網路服務領域,希望客戶能藉由匯智,獲得更好的經營績效,讓台灣產業在國際上發光發熱。看中了嘉翎對於夢想的堅持,讓匯智毅然決然投入另一股力量,成為嘉翎前進東京奧運的有力後援。

目前距離東京奧運已不到一年時間,這段期間嘉翎時常在網路上與匯智分享著他即將參與的各項賽事,有時候甚至才剛回到台灣,馬上又提著行李前往下個國家比賽,這些努力,嘉翎的支持者都看在眼裡,這正是台灣選手的日常。藉由這次的選手培育計畫,匯智不僅更了解台灣體壇選手的辛苦與努力付出,也希望藉由各種機會,讓嘉翎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讓這位年紀輕輕的女孩,能在眾人的集氣加油聲下,順利站上東京奧運主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