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付款及服務提供說明

提供多種付款方式選擇,讓您能以最便利的方式輕鬆完成繳款程序

Cloudmax 匯智提供多種付款方式,您可選擇對您來說最便利的方式進行款項支付,付款完成後將依各產品的開通規則進行服務開通;本頁提供 Cloudmax 匯智付款方式、服務提供、試用及退款等詳細說明,若您想了解發票開立相關資訊,可參考匯智電子發票說明頁。
  • 國內外繳款方式
  • 國內外繳款方式
  • 服務開通/試用/退款

國內繳款方式:


繳款方式
說明
親自付款
請親至: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25 號 3 樓
支票付款
開立票期:請開列即期支票
支票抬頭: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寄送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 25 號 3 樓

在 Covid-19 防疫期間,也提醒您,為了降低您外出的接觸風險,建議您改採用下方提供之通訊或線上付款來替代支票或現金等實體付款方式,更能加速您的服務開通哦!

若您仍採支票付款,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支票寄出後務必以電話通知我們或直接回信至 billing@cloudmax.com.tw 哦!

銀行匯款
匯入銀行:玉山銀行 營業部 808-0015
匯款帳號:0015-940-106611
戶  名: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繳款證明:請將匯款憑證及申請書影本傳真至 Cloudmax 匯智,傳真號碼:(02) 2718-1922
ATM 轉帳
匯入銀行:玉山銀行 808-0015
匯款帳號:0015-940-106611
戶  名: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繳款證明:請將匯款憑證及申請書影本傳真至 Cloudmax 匯智,傳真號碼:(02) 2718-1922
線上刷卡
  1. 採線上下單之客戶方可選刷卡方式支付訂單款項。
  2. 於訂單成立之頁面及通知信上提供刷卡繳款連結,連結有效期限為 90 天,請於 90 天內完成繳款。
  3. 一旦過了繳費期限其繳費代碼將會失效,若是逾期未繳款,煩請與客服人員連繫取得新的繳款代碼。
專屬虛擬帳號匯款
  1. 於訂單成立時提供該訂單專屬使用的繳款帳號(每筆訂單均有專屬的),轉帳後系統會自動核對。
  2. 專屬繳款帳號資訊將提供於申請書或續約繳款單上,連結有效期限為 90 天,請於 90 天內完成繳款。
  3. 一旦過了繳費期限其繳費代碼將會失效,若是逾期未繳款,煩請與客服人員連繫取得新的繳款代碼。


國外繳款方式:


繳款方式
說明
銀行付款
將匯款憑證及申請書影本傳真至 Cloudmax 匯智
Beneficiary Bank:E.Sun Commercial Bank, Ltd., Taipei, Taiwan
Beneficiary Bank Address:No.115 and 117, Sec.3, Minsheng E.Rd., Taipei City 10546,Taiwan
SWIFT Code:ESUNTWTP
Account Number:0015441028211(USD, HKD, JPY, EUR)
Account Name:Cloudmax Inc.
匯款後請將匯款憑證、基本資料(如:客戶名稱、網址)傳真至 Cloudmax 匯智,傳真號碼 +886-2-2718-1922,以確認款項繳納。


付款注意事項:

  1. 因付款產生之郵資、電匯及轉帳手續費等費用請客戶自行吸收;務必繳納正確金額,避免金額不符導致繳款失敗。
  2. 付款完成後,發票統一於每週三、五及每月的最後一個工作日開立,有關發票的詳細說明可參考匯智電子發票說明頁。
  3. 若您希望加速帳款核對作業,可於繳費後將繳費收據與訂單編號傳真至 (02) 2718-1922,我們收到資料後會優先處理。

服務開通:

  1. 因應台灣法令所需,「新申請」之服務於繳納完費用後,仍需補齊申請書及服務申請所需證明資料;申請所需資料不齊全服務將無法開通,Cloudmax 匯智保留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其所付款項亦可能不予退還。
  2. 「新申請」之服務於服務開通完成後,系統會發出服務開通通知信,於通知信上將提供開通相關資訊,請務必妥善保管此重要資料。
  3. 「續約」之服務於繳款完畢後將自動續約,無需另外繳交申請資料,亦不再另外發送通知信件。

七天試用政策:

我們的部份服務提供 7 天試用政策(如:虛擬主機、OfficeMail、SSL 等產品),以方便用戶確認所申請的服務是否符合需求,若您想了解欲申請的服務是否有提供試用政策,可洽詢客服人員。


退款政策:

虛擬主機及 OfficeMail 服務我們提供使用不滿意無條件退款政策,其退款之計算以未使用之月為單位,若原購買之產品方案中包含不可退之服務(如:主機贈送之網域及SSL 數位憑證、設定費或其他額外加購項目等),將需扣除其銷售價格後,方為最終退款之金額。



其他說明:

  1. 因網路服務屬性各有不同,部份服務因產品屬性特殊將無法提供試用與退款,若您非常在意,請務必於下單前主動詢問與確認,感謝您的諒解與支持。
  2. Cloudmax 匯智有權決定是否提供試用支援及調整試用提供內容。(包含提供使用之期限與服務方案)
  3. 有關服務退款金額之計算及服務品項認定均以 Cloudmax 匯智為準,用戶將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調整退款金額。
  4. 更多服務條款說明可參考 Cloudmax 匯智(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網站代管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