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21-07-28最新消息
恭喜 Cloudmax 匯智公益大使 羅嘉翎勇奪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 57 公斤量級銅牌



東京奧運跆拳道項目全部賽事已於日前結束,Cloudmax 匯智公益大使 羅嘉翎不負眾望,勇奪女子跆拳道 57 公斤量級銅牌;這面得之不易的獎牌,同時也是本屆臺灣跆拳道代表隊所獲得的唯一獎牌,更可見證羅嘉翎初生之犢的精彩表現。
 
公益精神是 Cloudmax 匯智展現企業共好價值的實質核心,我們於 2019 年即邀請 羅嘉翎擔任公益大使一職。同時並以實際的行動贊助他備戰奧運,讓這名時值青少年時期的跆拳道潛力新秀,能更專注於訓練及每場賽事。
 
在這段期間裡,嘉翎屢屢創造比賽佳績:2019 年代表中華隊參加泛美主席盃跆拳道錦標賽,獲得 57 公斤級銀牌,2020 年的富吉拉公開賽中獲得銅牌;更在 2021 年亞洲區跆拳道資格賽中取得東京奧運女子 57 公斤級參賽資格,最終在銅牌戰中勝出。看著嘉翎一路以來的努力奮戰並獲得今日的耀眼成績,身為他的贊助夥伴,實在感到相當感動也與有榮焉。
 
Cloudmax 匯智與您一「銅」為羅嘉翎喝采,也呼籲各界共同實踐企業公益,讓更多好事發生!
 

關於 Cloudmax 匯智公益贊助 羅嘉翎大事紀

匯智加入2020 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培育計畫,助台灣女將 羅嘉翎勇闖奧運 
https://www.cloudmax.com.tw/newslist/content/New-78-taekwondo-sponsor-for-chia-ling-lo
讓愛蔓延!跆拳道新星 羅嘉翎成為匯智「公益主機圓夢計畫」公益大使
https://www.cloudmax.com.tw/newslist/content/New-82-charitysponsorship-with-chia-ling-lo

【​關於 Cloudmax 匯智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Cloudmax Inc.) 創立於 1999 年,為台灣網路服務領導廠商,提供網址註冊 (Domain registration) 、網站代管 (Hosting)、企業郵件 (Email)、數位憑證 (SSL) 與網路資訊安全 (Security) 等服務。2011 年即領先同業獲得 ISO 27001 資訊安全管理認證,二十年來累積服務超過十萬名用戶,獲得 IBM 及微軟等各項合作夥伴獎項認證,憑藉著豐富的網路運營經驗及對各產業的了解,提供企業最佳的網路解決方案與 IT 顧問服務,並規劃企業永續經營策略,讓每位客戶都能「開心放假,放心出國,安心睡覺」,減輕各產業 IT 人力不足與資訊不對等問題,獲得優質的網路服務使用體驗,陪伴企業一同成長卓越。更多匯智詳細介紹請參閱 https://www.cloudmax.com.tw。
 
匯智資訊聯繫方式
電話:(02) 2718-7200
傳真:(02) 2718-1922
信箱:service@cloudmax.com.tw

本圖來源:教育部體育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