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20-01-16最新消息
讓愛蔓延!跆拳道新星羅嘉翎成為匯智「公益主機圓夢計畫」公益大使

匯智自 2018 年 5 月推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藉由規格升級與企業郵件、SSL 數位憑證等…加值應用,協助公益團體建置主機與網路服務,藉由穩定高效能的主機服務撐起組織運作,推動社會慈善事業。在今年,更邀請新一代跆拳道新星羅嘉翎擔任公益大使,與匯智一同推動該計畫,藉由嘉翎的活力開朗的形象與匯智的專業能力,讓公益主機圓夢計畫被更多人看見,如同其名般讓愛蔓延至社會各角落,也讓公益團體不再孤單,隨時都有匯智作為 IT 上的最佳後盾。
 
從匯智 20 年服務經驗中,觀察到公益團體普遍存在 IT 軟硬體設備與人力不足問題,故匯智於 2010 年提供公益主機方案,至 2018 年因應網路環境變化,進行服務升級並將新方案命名為「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今年更邀請到匯智參與之「2020 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培育計畫」中的選手羅嘉翎擔任公益大使。相中其青春活力、開朗樂觀,與面對目標永不放棄的精神,傳遞出公益主機給予人的積極正面與樂觀形象,並將較為艱澀的 IT 應用服務,運用帶有溫度的暖心代言,讓更多人認識公益主機,並使社會公益團體不再受限於網路資源取用的成本耗費,能透過圓夢計畫,毫無負擔地獲得堅強穩固的主機資源,透過網路發揮公益團體網站與社群活動的最大價值。
 
選擇跆拳道新星羅嘉翎擔任公益大使,匯智事業發展部總監曾家愛表示:「每次與嘉翎的交談間,都發現年紀輕輕的嘉翎私下談吐舉止,都與站在道場上的精準銳利很不同,仍然保有著該年紀該有的開朗稚氣與一顆樂於照顧他人的心。在每日繁忙的比賽賽程與訓練中,嘉翎仍會抽空陪伴年幼孩童們一起開心的練習跆拳道,進行各項體能訓練,努力讓這些剛對跆拳道萌生興趣的幼苗更堅定對跆拳道的熱情。」正因如此,與匯智的執業精神不謀而合,不吝於私藏本身知識,常與各產業分享專業知識、並協助台灣各企業導入主機與雲端等應用,盡專業力量幫助社會往良善的方向前進。


在陽光灑落的午後,嘉翎露出了有別於比賽道場上的柔和神情及笑容,像個親切的姊姊般,與小朋友們進行各種體能訓練。​


​看小朋友開心的神情,就知道嘉翎在他們心中的分量了呢!小朋友可是都非常喜歡嘉翎姊姊。​


 不只是體能訓練,嘉翎也會跟著小朋友一起開心玩積木,這些都是在比賽與受訓結束後,嘉翎私下最親切活潑的那一面。​


從公益主機圓夢計畫推廣至今,匯智協助了各性質公益團體取得主機服務,並協助導入與進行各項上線檢測、監控,讓公益團體網站能獲得與一般企業相同品質的主機規格及效能,今年也適逢匯智 20 週年,在這特別的一年透過嘉翎與公益主機之結合,願將公益主機服務傳遞給更多有需要的團體,讓公益團體在推廣社會服務或是兒童、環境保護上,能有穩健的資訊建置支撐其運作,加速公益事業的普及與能見度,用網路讓愛傳播,盡一己之力讓社會變得更好!
 
了解更多「讓愛蔓延,公益主機圓夢計畫」:  https://event.cloudmax.com.tw/charitysponsorship

※ 關於上述照片,基於保護孩童隱私權(一如匯智最重視的個資隱私),因此我們將每位小朋友的臉都換成了笑臉符號,並願每位孩童在成長路上,都能永保笑容,永遠不忘那顆赤子之心,讓社會更溫暖有愛,讓愛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