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6-07-14企業動態
匯智資訊英文名稱變更為 Cloudmax

​​

匯智資訊 2016 年 7 月 14 日起,英文名稱「WIS」將更改為「Cloudmax」,中文名稱維持「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不變。

因應另一集團公司「匯智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WIS Performance Media Inc.)與電通安吉斯集團旗下的安布思沛台灣 (iProspect Taiwan) 共組 iProspect WIS ,為增強市場辨識度及避免市場對品牌產生混淆,匯智資訊的英文名稱「WIS」將更改為「Cloudmax」,中文名稱維持「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不變。

匯智資訊自 1999 年成立以來,致力提供企業具競爭力的各種雲端應用,新品牌命名 Cloudmax 代表著匯智資訊要協助企業用戶在雲端上取得最大的效益及競爭力。
 
品牌設計是以英文字母「c」和圓式外框所形成特殊的「心」型雲像,呼應了 Cloudmax 匯智「盡其本心、誠信、體貼入微」的核心價值。
 
品牌顏色以接近霞光反射的殷紅來傳達熱忱自信、與時俱進及充滿能量的專業客戶服務,傳達「用心為你,做到極致」的品牌核心概念。
 
用心為你,做到極致
Cloudmax 匯智總經理林宜鋒表示,「現代人的生活已經無所不雲,企業要生存下去一定要重視雲對整個商業環境的影響力。我們在新的品牌名稱上加入了 Cloud 這個字,目的就是要加強客戶對雲的重視。我們現階段最大的任務,就是要讓企業都能輕鬆透過雲端應用達到最大的商業效益。」
 
副總經理王耀章指出,「這 17 年來其實我們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持續提供讓客戶安心又放心的服務。雲的世界變動得又大又快,對一般企業來說通常沒有足夠的資源可以應變。而我們編制了完整的團隊,就是要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提供他們專業又親切的服務。」
 
啟用新的品牌,為的就是要能更直接的傳遞我們的信念與價值,即便已經成立了17年,我們仍然勇於求新求進步,要讓客戶能感受到雲服務的活力與熱忱。

關於匯智資訊
匯智資訊創立於 1999 年,為台灣網路服務領導廠商,提供企業網址註冊 (Domain registration) 、網站代管 (Hosting)、郵件代管 (Email)、數位憑證 (SSL) 與網路資訊安全 (Security) 等服務。十七年來累積服務超過十萬名用戶,憑藉著豐富的網路運營經驗及對網路消費者行為的了解,提供中小企業最佳的網路解決方案與諮詢服務。匯智資訊於今年三月與微軟共啟 Office 365 客戶數最大的合作計畫,預計三年內讓 10 萬家台灣企業上雲端。
 
原匯智資訊搜尋行銷部於 2015年7月分割新設為匯智數位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匯智數位媒體擁有市場的高知名度及卓越的專業能力,是台灣市場領先的數位搜尋與績效行銷公司,匯智數位媒體於 2016年7月14日加入電通安吉斯集團 (Dentsu Aegis Network) ,並與旗下績效行銷全球品牌安布思沛台灣 (iProspect Taiwan) 共組 iProspect WIS,也將讓電通安吉斯集團躍升成為台灣第一大媒體、數位與創意傳播的國際集團。 
 
欲瞭解更多資訊,請參閱:https://www.cloudmax.com.tw
 
 
新聞聯絡人:
事業發展部 行銷主任 魏廷潔 erica.wei@cloudmax.com.tw  02-2718-7200 #257
事業發展部 副總監 曾家愛 vicki.tseng@cloudmax.com.tw  02-2718-7200 #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