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4-09-30活動講座
敬邀參加 WIS 年度經銷研討會:「縱橫雲海,嶄露商機」,共同探討最新雲端應用工具與趨勢

WIS 年度經銷商大會

【2014 年 09 月 30 日,台北訊】臺灣地區深具服務口碑之數位廣告顧問,及雲端系統整合商 WIS (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 WIS),將於 10/23 舉辦年度經銷商大會,並以「縱橫雲海,嶄露商機」為題,向與會來賓分享目前資訊安全、雲端主機應用現狀及雲應用之相關趨勢。這項活動將自即日起正式展開線上報名作業。
 
根據瞭解,雲端主機即「基礎設備即服務 (IaaS)」,也就是將主機代管基礎設施及系統運作環境整合為虛擬化的運算資源,在雲端上提供服務予客戶。負責該活動之數據服務處專案經理藍千惠表示,雲端服務模式擁有高度彈性擴充特性,使用者可隨著需求快速且動態增減運算單位、記憶體使用量,在系統執行時擁有最佳的運作效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WIS 以提供客戶更多元化的雲端工具服務為出發點,協助我們廣大經銷商深耕專業領域及欲增進業務效率時,能夠結合 WIS 雲端服務,搶先佈局雲端商機。」她說明本屆活動內容時強調雲端應用已經蔚為一股企業不可忽視之業務發展重點。

這項活動將於 2014/10/23 假犇亞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藍千惠指出本屆 WIS 年度經銷研討會活動以「縱橫雲海,嶄露商機」為核心主題,活動將針對建構在雲上的雲端應用工具及架構優勢進行分享。本次活動最為特殊的部份,即為針對目前大眾都非常關注的資安議題進行專題介紹,特別邀請到資安專家 DEVCORE 執行長 翁浩正 (Allen) 針對資訊安全的議題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進行介紹,藍千惠介紹:「講師翁浩正 (Allen) 具備多年駭客技術研究及實務經驗,為知名的白帽駭客,是許多企業、學術及政府單位高價聘任之專任講師/顧問。」

據瞭解,本屆活動亦邀請到 IBM 新事業發展經理 梁晏慈 (Winnie),針對已於國外正式推廣的雲端開發平台 Bluemix 進行專題分享,藍千惠指出,「當未來行動商務或網站經營追求效率及降低成本時,打造多元應用程式,囊括行動裝置 APP 、網站應用程式開發等需求,利用模組化元件快速開發,已經逐漸蔚為主流。」活動中另一項議題為雲端字型應用,她指出:「在文創設計時代中,豐富的情感傳遞經常以訴諸圖文的方式進行,我們邀請到威鋒數位(知名字型:「華康字體」開發公司),與大家分享如何應用雲端字型,期待為設計師及業主帶來全新的字型應用方式。」

重要演講嘉賓


活動內容及報名
http://www.cloudmax.com.tw/event/2014/20140929-event/index.html

活動基本資訊
參加對象:WIS 經銷夥伴
參加方式:全程免費參加
活動時間:2014/10/23(星期四),PM 13:30 – 17:00
活動地點:犇亞國際會議中心(南京東路捷運站)
活動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99 號 15 樓

活動洽詢
WIS 數據服務處 / 客戶支援部
02-2718-7200
service@cloudmax.com.tw

公關聯繫
柳冠瑋 Neal Liou
02-2718-7200#262
neal.liou@cloudmax.com.tw

本頁面資訊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贊助廣告,本內容由本公司自行提供,與雲端運算推廣服務計畫之主辦與執行單位無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