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9-04-17最新消息
匯智資訊將參與 2019 未來商務展,分享企業的網路商務經營實務經驗

​​

今年適逢匯智資訊 20 週年,在這二十年間我們服務過超過十萬名客戶,並與國內外知名企業進行各項策略合作,包含 IBM、台灣微軟、So-net、是方電訊、亞太電信等等,以及今年剛加入的澳洲電信 Telstra,藉由不同品牌與產品間的策略合作,我們擁有了跨國的產業資源、堅強的技術實力基底,能給予客戶穩健的服務基石,及更全方面的企業商務解決方案。當企業有 IT 需求時,能透過匯智一站解決。在本月份為了讓不同企業更加認識匯智,以及與我們有更多親身互動機會,匯智將參與由數位時代舉辦的「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藉由展會的攤位互動,聆聽各企業目前面臨到的資訊導入課題,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或是諮詢服務。
 
匯智服務從主機為出發點,向外延伸出許多產品應用,包含網址、SSL 數位憑證、資訊安全、商務郵件等,之所以有多樣且不同的產品類型,是我們期望客戶能透過匯智取得一站式服務,一站式的好處在於,客戶無論是在服務諮詢、導入或是維護階段,都能有固定且專屬的窗口可以解決需求,並且當服務出現異常時,能避免多個廠商之間權責難以釐清且溝通不易的狀況,透過一站式規劃,打造更趨於完整的企業商務解決方案,滿足本地、跨境經營各階段需求,更有利於未來優化與掌控成本效益比。
 
關於本次未來商務展,匯智攤位位於大會的「最新商務科技」展區,展覽相關資訊如下,我們亦準備精美文創小禮物,歡迎大家踴躍報名並至匯智攤位互動體驗喔!
 
活動名稱:2019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 
活動時間:4/18 (四) ~ 4/20 (六) 
活動地點: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 
匯智攤位編號:B2-5
報名連結:https://cloudmax.tw/2G8wn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