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為完善資安內控而設計的解決方案

健全公司體質、打造安全穩定的資訊安全環境,讓您的品牌與服務更加堅實可靠。

「公開發行公司建立內控處理準則」是行政院金管會最常關注的規則之一,目的無非是為了讓公司都能健全的經營(實踐 BCP 精神);除了上市櫃公司能藉以準則進行內稽內控,穩定公司體質與服務品質,提供服務收受者(消費者)保障與良好的服務體驗之外,任何公司只要是想要踏出第一步將本身的營運及服務的穩定性與安全性透過制度來健全,「公開發行公司建立內控處理準則」都是相當值得參考並效法的公司內稽內控規則之一。

電子商務蓬勃發展的現代,交易已經不只侷限於本地,甚至觸及跨境交易,這些寶貴的營運交易資料、行銷數據及客戶資料等…數位資產,更加的需要藉由原則、方法及工具,來保護並妥善地加以利用;而金管會也在今 ( 2021 ) 年 11 月 25 日宣布修法,先針對符合一定條件的大型或從事電子商務的上市櫃公司,須強制設置資安長等人員,且需在明 ( 2022 ) 年底前設置完成。

Cloudmax 匯智協助所有需要完善企業資訊安全防護及資安政策的公司,利用適合的規則及工具,來建立屬於各公司適合的資訊安全準則,並打造清楚且容易遵循及實施的資安內稽內控制度,以求公司體質與服務品質的穩定、安全與可靠。

上市櫃及知名品牌公司實際採用之資訊安全防護服務

M-WAF

希望先與專責人員洽詢?

本頁提及之服務及標準化產品,皆可在與您洽訪後,依照您的需求為您另外規劃,而這些您都不用擔心,只需要一通電話交給我們,專責服務的人員都會為您清楚說明、妥適規劃,找出您公司最適合的解法!讓您省心、省時、安心。



立即來電 02-2718-7200

馬上 Email 由專人回覆您 service@cloudmax.com.tw

需要協助嗎?交給我們就對了!

歡迎來電 (02) 2718-7200 由專人立即回覆,或寫下問題,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繫​
資料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