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4-10-29活動講座
WIS 匯智攜手 IBM 舉辦「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發掘雲端應用新趨勢,全球商機一把罩!

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

【2014 年 10 月 29 日,台北訊】雲端系統整合商 WIS 匯智今日宣布,將攜手科技大廠 IBM 於 2014/11/18 舉辦「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活動,針對電子商務業者分享雲端佈署策略與成功經驗,拆解電商上雲可能遭遇的 IT 難題,一同探索可行的實務解決方案。這項活動席次有限,相關業者可透過活動網站進行線上報名作業。

WIS 匯智數據服務處副總經理 王耀章指出,電子商務熱潮持續升溫,但電商業者專注業務開拓時,卻往往忽略了網站營運的穩定性,「像是網站無預警當機、主機負載消耗大、海外拓點費時、架站管理、資安防護等問題,往往像是地雷,稍不注意風險就來了!」。面對這些挑戰與困難,許多電子商務業者大都考慮選擇雲端服務來降低 IT 成本,並創造競爭彈性,「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便希望與相關業者分享 WIS 匯智長年以來引導電商上雲的成功經驗,以及介紹 IBM SoftLayer 平台如何有效作為電商上雲的最佳後盾。

​王耀章表示,電商上雲策略該如何規劃?有哪些商務工具可以協助業者快速導入市場?必須避開何種風險與困難?這些問題在「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中都能獲得深入的研討。活動中也邀請科技大廠 IBM 專家顧問一同為電商業者診脈,掌握化繁為簡、輕鬆管理及快速布局的競爭優勢。

小雲端大市場‧電商上雲分享會」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2014/11/18(星期二),PM 13:30 – 16:20
活動地點:YOUR SPACE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102 號 3 樓(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1 號出口)
線上報名:http://wis.tw/1sC7RhV

公關聯繫
柳冠瑋 Neal Liou
02-2718-7200#262
neal.liou@cloudma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