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20-02-25最新消息
Cloudmax 匯智「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服務上線,即日起開始提供電子發票申請及導入服務



【2020 年 02 月 25 日,台北訊】Cloudmax 匯智推出了「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服務設計的出發點是要讓用戶能更輕鬆便利的解決電子發票需求,這套系統有別於市面上部份電子發票服務,有些僅提供發票上傳功能,不做發票內容檢核、不提供發票開立系統等,Cloudmax 匯智提供的「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是一套能完整提供您電子發票開立所需的產品服務。
 
根據財政部電子發票實施作業要點,計算機發票預計將於 2020 年落日,未來無論是工作室、公司行號或企業,只要您有開立發票的需求,都將須採用電子發票服務。
 
電子發票服務是一項未來無論您的公司大小,只要有交易行為就必須導入使用的服務,服務的導入除了因應未來的法規之外,在行動支付趨勢的盛行及環保意識的抬頭下,導入電子發票服務不僅能與使用者習慣結合外,也能有效降低紙張的耗費,達到環保少紙化的目標。但要開發一套完整且符合政府規範的電子發票服務並不簡單,服務牽涉到企業營業與會計帳務及稅務系統,同時還必須符合政府的法規規範及取得特定資格,才能讓整個服務系統運作順暢,這也一再的考驗台灣企業對電子發票廠商選角的眼光,因此一間熟稔並具備各產業會計帳務相關知識與需求、又能展示系統功能及串接技術能力、並能保障服務運行必須真實有效、對資料正確率要求極高的電子發票服務廠商,是選擇上幾個必要的衡量項目。
 
Cloudamx 匯智的客戶類型廣泛,小至 3-5 人的工作室,大至上市櫃公司都有,讓企業客戶能更輕鬆便利取得他們所需的服務,並且讓客戶無需耗費太多時間重新摸索及詢問適合的服務商,不用重新磨合合作默契,一直是匯智對服務品質的要求。
 
Cloudmax 匯智「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是一套已正式銷售過給大型企業單位、會計師事務所單位等公司類型的系統服務,系統對於單一公司/多公司的發票處理、大量發票、B2B 或 B2C 的發票開立需求等都能符合。服務除了提供發票開立所需的各項作業功能外(包含開立、作廢、空白發票自動上傳…),同時也具備發票上傳及企業報稅所需的稅務檔資料提供等功能,此外在服務的功能上也加入了便利性的小巧思,能針對經常性有開立發票需求的對象建立簡易的客戶資料表,另也提供報表及數據統計之功能,能快速查詢特定期間的發票開立數與金額。
 
與 Cloudmax 匯智一貫提供的服務品質相同,導入 Cloudmax 匯智提供的「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服務,將無需擔心服務導入、使用需求評估等問題,另電子發票所使用的主機環境及系統維運也都將由 Cloudmax 匯智來完成。
 
您能想像,導入 Cloudmax 匯智「電子發票管理系統」來開立發票,可能與每天打開電腦一樣簡單嗎!了解更多「電子發票管理系統」服務詳細說明可參考 https://www.cloudmax.com.tw/product/einvoice,也非常歡迎您直接電洽 (02) 2718-7200,讓 Cloudamx 匯智服務專員直接為您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