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9-11-05最新消息
Cloudmax 匯智資訊 20 週年!聚焦雲端與管理應用,深耕台灣助企業上雲



Cloudmax 匯智資訊在今年 11 月 5 日正式邁入第 20 年,自 1999 年成立至今,匯智服務超過十萬名以上客戶,透過豐富的服務經驗,協助各產業客戶導入完善的主機與 IT 網路相關服務,並給予諮詢建議助其成長茁壯。走過這 20 年,匯智以感恩的心以及夥伴與客戶的信任與支持,繼續堅持「用心為你,做到極致」初衷,為台灣網路資訊產業貢獻力量。
在這 20 年間,匯智的服務以主機為基石,並擴展至企業整體 IT 解決方案,涵蓋了各類型主機、雲端代管、網域註冊、企業郵件與資安服務等,藉由產品化包裝,降低客戶導入門檻,讓主機與 IT 管理服務不再高不可攀,用企業可負擔的成本,輕量投資並達到經營績效,並透過一站式管理減輕客戶的維運負擔,以單一窗口滿足商務經營上的各種網路需求。近年來,觀察到主機管理對於企業的重要性,更將發展重心聚焦於雲端應用與匯智引以為傲的管理服務,並以優異的管理技術,獲得 IBM 與 Microsoft 等國際企業認可,成為其雲端管理合作夥伴,共同深耕台灣雲端產業發展,協助客戶導入雲端並進行數位轉型。

有鑑於雲端趨勢與日益複雜的商務需求,匯智期望能藉由這 20 年間所累積的實戰經驗協助各產業導入雲端服務,並向外聚集國內外各合作夥伴力量,從線路、海纜全電路、全球機房、CDN 等逐一部署更完整的主機跨境服務,培養專業團隊追蹤最新資安防護趨勢與威脅攻擊,藉由定時的主機優化更新,以及 BCP 企業持續營運計畫演練,為客戶帶來更穩固、安全、高品質的企業主機解決方案。同時間,匯智亦不斷提升產品品質與高可用性,進行了專屬主機、虛擬主機規格升級,以及 HackerScan 網頁掛馬入侵偵測 服務升級,透過不斷的優化與升級,讓匯智服務始終能給客戶最安心、值得信任的好品質。

這 20 年的經營路上,匯智始終以客戶的 IT 人員自居,期盼藉由匯智全年無休的管理與監控維運,減輕企業在網路營運上的負擔,並藉由這樣的專業分工,讓客戶的人力及時間能聚焦在本業上,並由匯智替客戶帶來更有價值的服務運用,在下一個 20 年,匯智將持續聚焦在管理服務,並深耕在系統、主機及線路安全上,協助替客戶穩固網路服務基礎,成為所有未來想發展區塊練、AI、與網路商務等業者的最佳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