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9-11-04最新消息
網站的另一道安全防火牆 M-WAF 管理型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適時將惡意攻擊行為阻擋於網站之前

​​

【2019 年 11 月 4 日,台北訊】Cloudmax 匯智正式推出「M-WAF 管理型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與您一起面對網站安全防護大小事!
 
Cloudmax 匯智一直以來都持續有在協助客戶解決各式網站、系統主機所面臨的安全威脅,並提供相應之解決方案。本次正式推出之 M-WAF 管理型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即是已經過實際導入至大、中、小型企業,並驗證過其服務有效性之服務方案。此服務為 Cloudmax 匯智獨有,如同字面上所示, M-WAF 的 M 為 Managed,指的是服務包含了管理服務的功能,能較一般 WAF 提供更完整及有系統性的資訊安全調教與防護服務,企業平日除能擁有安心的網站,當企業真正面臨資安威脅時,亦能靠著 Cloudmax 匯智的 M-WAF 調教與管理度過困境。
 
一般的 WAF 服務大多僅提供系統自動化比對及防禦既有資料庫的惡意行為攻擊特徵,但 Cloudmax 匯智的 M-WAF 服務,除了能提供一般市面上 WAF 所提供的功能之外,在服務提供的深度也都有所不同,並具有專屬特色,如下:  
 
1. 符合 OWASP 標準,自動化同步全球資安資料庫,可即時更新最新的攻擊手法與特徵。
2. 服務無須加價即支援 DDoS 攻擊緩解及 CDN 內容傳遞網路服務。
3. 即時產出防護報告及提出告警,第一時間取得網站監控報告。
4. 支援弱點掃描及滲透測試服務搭配,讓安全防護更完善。
5. 可客制化的防禦規則設定、過濾流量、惡意軟體及黑名單與後門程式清除與修復。
6. 具備自我學習及分析機制,規則調教及完整的監控偵測服務。
7. 有專屬的資安技術團隊為您導入、管理及調教,提供 24x7x365 技術客服雙軌即時支援。
8. 台灣團隊服務提供,語言零障礙、溝通零時差。
 
M-WAF 管理型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無論在服務的品質及價格上,都是一套性價比非常高的資安服務方案,除了有針對基本需求所推出的套裝服務方案外,針對部份功能的單品項目也提供單獨選購彈性,此外,也因為 Cloudmax 匯智的技術團隊擁有完善的資安技能並熟知各式產業特性,因此有能力依客戶需求進行方案內容客制化與跨產品混合架構規劃。
 
Cloudmax 匯智一直以來都是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的,以客戶的真實需求做為服務的規劃依據,不會一昧要求升級服務方案,而是在方案所能提供的服務規範內做到效能極大化,而這個部份也是需要具備豐富經驗及足夠了解服務的技術人材才能做到的。
 
若您對於 M-WAF 管理型網站應用程式防火牆服務有興趣,歡迎直接電洽 (02) 2718-7200 ,Cloudmax 匯智服務專員會為您提供詳細解說,若想先再了解更多詳細說明,可參考產品說明頁 https://www.cloudmax.com.tw/product/m-w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