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智原創精選 企業的 BCP 實踐與 IT 營運穩定及安全
 
2019-01-31最新消息
Cloudmax 匯智 DNS 服務已符合 EDNS 規範

​​

【2019 年 1 月 31 日,台北訊】為加強及提升上網安全性,各家大型公共 DNS 業者(如8.8.8.8、1.1.1.1 與 9.9.9.9 等)將於 2019 年 2 月 1 日開始正式導入 EDNS 符合性驗證,此協定導入後,若您的網站、郵件等服務所使用的 DNS 服務不支援 EDNS 規範,使用公共 DNS 者造訪您的網站或與您郵件往來時,將因為無法正常解析您的網域,而產生無法連線或速度變慢的情況。
 
Cloudmax 匯智所提供之 DNS 服務均已符合 EDNS 政策,若您於 Cloudmax 匯智購買服務,並直接使用 Cloudmax 匯智所提供及管理之 DNS 服務,無需擔心本次公共 DNS 業者導入 EDNS 符合性驗證產生的影響 ; 而若您使用的 DNS 服務為自行架設或第三方所提供,可利用 https://dnsflagday.net/,輸入您的網域確認是否符合EDNS政策以及技術細節。
 
若您對於 EDNS 尚有疑問或發現現行的DNS不支援EDNS 符合性驗證,歡迎直接來電 (02) 2718-7200 或來信 service@cloudmax.com.tw ,讓我們提供您進一步地協助。
 
Cloudmax 匯智春節期間客服不打烊,2019/2/4(一) ~ 2019/2/9(六) 春節期間客服中心服務時間調整為上午 10:00 ~ 下午 5:00,於這段時間來電或來信都有服務人員協助您處理問題。
 
另外,匯智主機以及各項網路服務維護 24 小時全年無休,在非客服中心服務時間若有任何問題,您也可以透過緊急支援專線:02-2718-6032(語音留言系統),與 24 小時值班工程師取得聯繫,值班工程師確認您的問題後,會立刻向您回覆。